candy的小主人

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『candy』如何來我家

今天11/1 我們全家人去吃喜酒
吃完喜酒去逛新明夜市 看到有打彈珠
我們打了200元 都"共咕"~~
本來老闆要送我們老鼠
但是我媽咪怕老鼠
所以他寧願+100元
換兔子











牠是我挑的 我一看他就好喜歡
我跟我女兒一定會好好的愛他
雖然我女兒很粗魯~~但是他是發至內心來愛他

因此我特地開這個部落格來寫他~~~~親愛的candy

2 則留言: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哈囉~
謝謝你來「美妝生活」,我很開心~*

我小時候也有養兔子喔,可惜被我傳染感冒,
都當天使去了...

我會把你的blog加入聯播,
歡迎你常來我家玩喔。

【 妮妮 】 提到...

^^
呵呵!!我常去你哪~~

是唷!!兔子也會被人的感冒傳染!!

好我也加入你的